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追随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3-05-09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期,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陈仓区贾村镇杜家凹村何载事迹展馆,开展“追随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同志参加活动。

    何载事迹展馆是为弘扬“改革先锋”何载同志忠诚担当的革命精神,在他援建的杜家凹小学原址上建造的。活动中,大家有序参观了“追求信仰”、“改革先锋”、“不忘初心”、“情系乡梓”四个展室,认真学习何载同志的革命历程和先进事迹,感受“改革先锋”的革命气概,通过学习何载同志工作中的书信、照片、视频等大量生动详实的历史资料,深刻领会了何载同志忠于人民、信念坚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何载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苦干实干,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