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王安中赴眉县调研救灾减灾工作

    时间:2023-05-24  来源:宝鸡先锋微信公众号   点击数:

    5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深入眉县调研救灾减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科一同调研。

    王安中在眉县横渠镇横渠村、青化村、金河村等3个村猕猴桃产业园,详细察看5月20日冰雹暴雨极端天气导致农作物受灾情况及灾后自救工作,走访慰问受灾群众,现场研究救灾减灾措施,协调解决存在困难问题。他要求,要党建引领抓自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抓早动快、迅速行动,组织群众、攻坚克难,扎实细致做好生产自救等各项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精准施策快管护,组织农技专家综合研判受灾情况,抓紧研究制定科学精准高效的救灾减灾措施,指导培训果农做好果树救治管护,最大程度减少对未来果树果品的损害。要千方百计减损失,采取以秋补夏等多种措施,及时组织开展地块整理、农作物补种改种等生产自救工作,全力以赴把灾害降到最低。要齐心协力强保障,加大政策、资金、力量倾斜保障力度,积极落实保险理赔、生产自救服务、困难群众帮扶等保障措施,组织动员更多力量支援帮扶,齐心协力打好救灾减灾攻坚战。要统筹兼顾促发展,树立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整治灾后安全隐患,及时做好受灾群众的心理疏导和关心关爱,统筹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年”活动、冲刺“双过半”、防汛防滑、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灾后恢复和高质量发展两不误、齐头并进。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