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和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15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安排重点工作。

    会议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杨广亭在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室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国全省党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杨广亭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的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任务、狠抓落实,为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鼓足干劲,砥砺奋进,扎实推动党史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实。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学践行彻悟,准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坚持主动学、带头学、深入学,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切实将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二要提高标杆抓落实。要将党史工作融入全省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争创一流,紧盯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件大事,提早谋划、即时跟进,细化措施,努力在全市争优秀,在全省创先进,在全国出经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踔厉奋发抓落实。要坚持目标引领,制定全市党史工作重点工作清单,建立项目化推进机制,形成制度化闭环管理,坚持“挂图作战”,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表、绘就路线图,做到落实有安排、有时限、有结果、有反馈、有督查,坚决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扎实推进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清廉型机关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持续深化“开门办史”,充分发挥党史专家知识理论深、研究能力强、涉及领域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和大专院校的协作,形成大党史工作格局,凝心聚力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