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岐山县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4-15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4月10日,岐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岐山县贯彻意见。岐山县委各常委参加会议,有关县级领导和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奋进“十四五”,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宝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岐山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思想精髓,用以指导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要求,岐山县上下要加强学习宣传,确保入脑入心,要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精准贯彻落实,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在发展大局中找定位,结合市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将市委制定的规划图转化成具体践行的施工图,一件一件推进,一项一项落实。要强化统筹,狠抓当前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稳增长、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从严治党,营造清风正气。全方位推动岐山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整体上台阶,努力在全市各项工作上争一流、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