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真抓实干谋发展  奋发有为正当时

                        ——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13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宝鸡市司法局召开局系统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及省市政法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宝鸡过去五年的工作,为今后五年的发展制定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是一次凝聚力量、提振士气、富有成效的大会。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市政法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中开展学习活动,吃透精神,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要结合“司法行政讲坛”“三四五六”学习机制,充分发挥“两微一端”、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作用,通过设置学习专栏、电子屏滚动播放、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愿景和“一四五十”战略,聚焦政法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条主线,对标对表,认领任务。要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精心谋划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做到思路清、任务实、措施细,确保与省市委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突出做好疫情防控、行政复议法治督察、法治宣传月、国家安全日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定位,围绕高质量发展发挥法治保障、法律服务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平安宝鸡、法治宝鸡建设,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推进地方立法,落实好“八五”普法规划。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四型”社区建设和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政治轮训与业务培训,建设过硬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司法局下属单位、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