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4-13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科级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奋进“十四五”、推进宝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杨广亭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宝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指明了未来五年宝鸡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实践路径,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必将对宝鸡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影响。全市国资系统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推动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勇担新使命、体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总体目标、强化“四维支撑”、坚持“五力并发”、抓好“十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各项部署落地生根。一是促改革,增强发展动能。全面完成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既定任务,持续推进西凤酒品质提升、产能扩张等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推动红旗民爆集团战略重组,推进资本证券化,加快处僵治困力度。二是抓项目,深化创新驱动。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深化央地合作长效机制,加快推动“央地融合”项目、“省企进宝”项目和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加快盘活企业土地等闲置资产,全力以赴稳增长。三是重监管,夯实发展基础。完善监管体制,强化“1+9”集团公司监管,全力做好宝运集团等脱钩划转企业接收管理,加快构建“大国资”监管格局。严格财务、审计等制度,健全完善经营业绩考核办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防风险,全力保障民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对企业项目投资、重大合同、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关键业务、重点领域的风险管控,严控资产负债率。深入排查企业安全隐患,解决好困难企业职工“退谁补谁”等重点民生问题。五是强党建,筑牢组织体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选优配强企业领导班子,做好企业党委换届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