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宝鸡市两新组织“高歌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22-06-28  来源:   点击数:

    6月27日,由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共宝鸡市社会组织委员会承办、中共宝鸡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协办的全市两新组织“高歌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旨在通过演讲比赛激发全市两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宝鸡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时的谆谆教诲,守护好这一方山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们讲述毛泽东与毛岸英的故事,讲述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春天的故事,讲述泪别梁家河的故事”……演讲台上,来自全市两新组织的3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以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精神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分享了对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作用的所感所悟,同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描述身边人、讲述身边事,道出一个个催人奋进、平凡感人的基层党员心声,充分展现了我市两新组织党员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

    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各县区及各市级有关部门的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