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千阳县社会组织党委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小组活动

    时间:2023-05-16  来源:千阳县社会组织党委   点击数:

    5月13日,千阳县民政局(县社会组织党委)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联合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和城关镇东城社区在社工站组织辖区留守儿童开展以“时光正佳、好好爱她”为主题的感恩教育小组活动。

    6F33C

    本次活动在社工的带领下开展破冰游戏、制作契约书、小组契约树等项目,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自己和组员们都能够遵守契约目标,在活动中积极展示自己,收获成长和快乐。活动最后,小组成员纷纷动手制作感恩母亲花束,用实际行动传递节日祝福,表达对母亲深深的爱意,感恩的种子悄悄播撒在少年儿童的心田,感恩的心伴随儿童茁壮成长。

    5425C

    下一步,千阳县社会组织党委将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抓好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进发展作用,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全面参与乡村振兴,以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助力千阳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贡献更多社会组织力量。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