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金台区蟠龙新区民办教育党建联盟举办 “大手牵小手 一起跟党走”情暖“六一”活动

    时间:2023-06-01  来源: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金台区蟠龙新区民办教育党建联盟联合蟠龙镇党委在蟠龙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大手牵小手 一起跟党走”庆“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1CA23

    活动现场,联盟成员学校党支部为20余名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图书等各类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联盟全体党员携手小朋友们,分组开展了“稚笔生花,共绘未来”“大手牵小手,你抛我来接”“小小美食家”等趣味游戏活动,“稚笔生花,共绘未来”教育孩子们发挥想象用五彩斑斓的色彩在雨伞上画出自己爱党、爱国、爱家的主题作品;“大手牵小手,你抛我来接”引导孩子们齐心协力,发挥集体的力量赢取胜利;“小小美食家”指导孩子们制作鲨鱼西瓜、苹果兔子和苹果猫头鹰,在实践中锻炼动手能力。联盟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既丰富有趣、又有所收获的儿童节,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自豪感。

    104E5

    今年来,民办教育党建联盟以党建为纽带,联合陕西亚太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陕西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宝鸡方塘高级中学党支部、宝鸡新希望中学党支部四所民办院校党组织,以“六联”活动为载体,轮流组织开展“联学深悟聚合力、携手共绘同心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等各类党建活动,不断提高民办院校党员政治素质,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以党建引领民办教育行业领域高质量发展。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