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第六期“擂台赛”在市委党校举行

    时间:2022-10-25  来源: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全市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第六期“擂台赛”在市委党校成功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出席活动。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人社部部长,26名镇(街)、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经过精彩比拼、激烈角逐,陇县、麟游县、渭滨区分别荣获第六期“擂台赛”金、银、铜奖。同时,为荣获第五期“擂台赛”前三名的金台区、太白县、麟游县颁发了金、银、铜奖。

    本次“擂台赛”正值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作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此次“擂台赛”在全市广大基层干部中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潮,激发形成了“担当实干、比拼争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苦干实干氛围。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擂台赛”的引领力、带动力、影响力,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奉献组工力量。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