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岐山县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擂台赛”鸣锣开赛

    时间:2023-03-21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近日,岐山县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第一期“擂台赛”开赛,全县9个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现场观摩比赛。

    参赛的8个镇14个村党组织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通过上台展示、现场提问的方式,围绕组织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示实绩、分享经验、交流心得。7名评委现场打分亮分,现场公布比赛成绩和排名。经过激烈角逐,凤鸣镇八角庙村党组织书记荣获首期“擂台赛”第一名。

    会议指出,镇村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来思考、来行动,通过“擂台比武”,互学共促,传压力激活力,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始终以工作实绩为基础、为支撑,把功夫下在平时,把精力放在实干,围绕组织工作,系统性研判分析、谋划推进服务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工作。要坚持常态长效,持之以恒,把参加“擂台赛”的热情及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不断创新,以实干实绩为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

    “擂台赛”开赛前,全体人员前往岐山县食品产业园区,实地参观党建引领项目建设、企业经营、园区发展等工作,并就“一碗面”产业发展,做大“一盘果”、做优“一桌菜”,拉伸产业链条,配套产业要素,不断增加乡村振兴“含金量”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