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我市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平台

    荣获“2022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

    为全省该类唯一入选案例

    时间:2022-07-19  来源:   点击数:


    7月15日,从北京召开的2022数字政府论坛大会上传来喜讯,由市委组织部主导部署、市大数据发展服务局指导开发、宝鸡视频大数据公司具体承办的宝鸡市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平台(宝鸡“双报到”系统),荣获“2022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为全省该类唯一入选案例。

    宝鸡市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平台(宝鸡“双报到”系统)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四部委《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试行)》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党建引领建设“四型”社区推进基层治理实施意见》提出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旨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党组织“两个作用”,实现“四个一”(即一社区一清单、一党员一档案、一活动一记录、一支部一分析),做到“四清”(即底数清、岗位清、活动清、责任清),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四型”社区建设,不断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群众水平。目前,已在全市10个社区、101个小区试运行,各功能模块、资源调配、压力负载等测试良好,即将在全市全面部署。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加强与市大数据发展服务局的沟通配合,持续深化完善宝鸡市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平台功能,努力将全市党建引领网格化工作打造成为宝鸡新的“红色名片”,为基层党建、数字宝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