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晒“成绩”、比“差距”、促“交流”

    扶风县举办第一期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擂台赛”

    时间:2023-03-28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镇街干部及村党组织书记创先争优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扶风县举办第一期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擂台赛”。

    全县8个镇(街)党(工)委副书记和村党组织书记按照抽签顺序围绕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将近期思路谋划、工作实绩和创新亮点等作为“比武”招式依次登台“过招”,同时邀请眉县、岐山县委组织部和县直机关工委、县乡村振兴局相关领导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段家镇荣获首期“擂台赛”擂台比武第一名。

    本次“擂台赛”通过“实绩展示+现场提问”的方式晒“成绩”、比“差距”、促“交流”,尽显“头雁”风采,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不断追赶超越、有所作为,为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按下“加速键”。

    会议指出,“擂台赛”是提升干部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各镇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狠抓任务落实,勇于守正创新,切实让“擂台赛”成为推动工作的“助推器”。要通过常态化、全覆盖的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干,推动组织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互促。要树立鲜明导向,强化结果运用,将“擂台赛”作为推动“三个年”活动,尤其是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的有效载体,作为检验干部实干担当的主战场,引导推动党员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为加快推进扶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